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坤彩科技产品获欧盟有机认证

2019-09-11 16:39: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1日讯(记者:林明)近日,ECOCERT机构授予坤彩科技化妆品级产品欧盟COSMOS有机认证。这是坤彩科技继获得全球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后的又一个全球性荣誉。坤彩科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专注智造最优质产品,提供最倾心服务。

  据悉,COSMOS认证是国际有机化妆品协会(AISBL)引进的天然有机化妆品认证标准,旨在促进企业使用有机原料,保护消费者健康和环境,是欧洲普遍采用的标准。

  据介绍,ECOCERT机构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独立、严格和高效的认证服务,业务遍及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使任何贴有ECOCERT认证标志的产品都成为一种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为追求环保有机的全球人士所认可和推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