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海口镇牛宅村到南岭镇道路改扩建

明年2月主路面将通车

2019-08-16 11:23: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6日讯(记者:林秋明)去南岭镇大姆山游玩,今后将不再被那条狭窄的道路所困扰了。记者获悉,从海口镇牛宅村到南岭镇道路改扩建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将扩建为一条双向四车道的水泥路,设计时速为30公里/小时,路面宽度从6.5米拓宽为12米。

  据了解,为了促进南岭镇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旅游事业,我市决定改扩建这条道路,并于去年5月1日进场,8月8日开工。该项目由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福建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施工。

  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拓宽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挖掘机、碎石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紧张施工。截至目前,该工程路基已完成约80%,桥梁已完成约70%。下一步,将根据总体施工进度安排,进一步加强人员和机械投入,并做好施工路段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该道路起点位于南岭镇南岭村,向南经上岭村、凤屿村、岩兜村、五龙村、首溪村、吉岚村、文祚村、黄墩村、梨洞村、柏渡村,终于海口镇牛宅村,终点与X177线平交,全长9.7公里,计划明年2月实现全线主路面通车,绿化等其他附属工程计划明年4月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