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办基层理论宣传成果展

2019-08-15 08:10: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15日讯(记者:林秋明)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福清市基层理论宣传成果展示,日前在市图书馆举行。

  此次基层理论宣传成果展共有5个板块内容,分别是建制度、强队伍、搭平台、创载体、显成效。一块块制作精美的展板,详细展示了我市基层理论宣讲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宣讲载体等成果,记录着近年来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为积极落实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扎实推进省级“乡村讲师团建设试点县”工作,我市深入开展基层理论宣传“一十百千万”行动,整合各方资源,组建市、镇两级业余讲师团41个、乡镇讲师团市级团1个,另有10支宣讲小分队、24个乡村讲师团。共有各级业余讲师350名、乡村讲师团讲师746名,形成多层次、宽领域、广覆盖的理论宣讲队伍。目前,全市共开展各项主题宣讲5514场次,受众约近60万人次,宣讲时长超36.9万分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