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检查组来融开展检查工作

2019-08-08 08:46: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8月5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带领检查组,来融检查《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的决议》执行情况。市领导林鹤志、高双成、李文清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福建蓝谷海工装备产业综合体项目一期产业孵化项目,以及中铝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板带材生产线项目,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贯彻执行《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的决议》情况汇报,并就我市下一步更好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对接国家战略建设海上福州决议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陈春光指出,作为福州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之一,福清积极围绕《决议》,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方面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海上福州”在福清顺利进展。他希望,下一步,我市要继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集疏运体系,拓展港口的腹地范围,促进港城联动发展;要谋大局、把方向、抓重点,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海上福州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方向稳步推进;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为海上福州以及临港工业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海上福州”建设提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