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美国侨商联合会向我市捐赠医疗设备

2019-07-16 08:41: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6日讯(记者:薛雅平)7月10日,美国侨商联合会向我市捐赠价值1200万元的医疗设备。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吴棉国,省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陈传应,中国侨联第九届海外委员、美国侨商联合会主席郑棋,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美国侨商联合会是美籍华裔商人自发成立并在美国合法注册的民间非营利性机构,其总部在美国纽约州,覆盖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涵盖文化教育、金融投资、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该联合会为世界各地华商、特别是美国华商之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美国侨商联合会向福清市政府捐赠的医疗设备,对完善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有着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