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牵手”海口镇共建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19-07-15 09:32: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5日讯(记者:林明)7月8日,福州市总工会与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目标任务及共建内容等方面交流意见建议。

  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尤山与海口镇党委副书记俞清签订了《福州市总工会与福清市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协议书》。据悉,此次双方结对共建是为助力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具体而言就是以助力海口镇乡村振兴为目标,针对海口镇的具体情况,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契机,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服务、教育服务、科技服务、乡风文明建设、助医帮困、志愿服务、职工之家建设等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推动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

  当天,福州市总工会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双方拟共建的海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海口镇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