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本科提前批部分高校投档线出炉

本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4日结束

2019-07-12 08:34: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陈希龙)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类、理工类录取7月8日晚上开始投档,截至7月11日,省内外部分高校在闽招生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投档线公布。本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14日结束。

  据了解,部分省内外院校在闽本科提前批招生的投档分如下:中国人民大学理工类644分、文史类636分;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工类654分;海南师范大学理工类493分、文史类542分;上海师范大学理工类523分、文史类562分;上海海洋大学理工类499分;集美大学理工类(航海)448分,师范类(面向全省)理工类515分、文史类558分;闽江学院理工类488分、文史类545分;三明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64分、文史类493分,(公费师范生)理工类455分、文史类476分;莆田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77分、文史类526分,(定向委培师范生)理工类459分、文史类514分,(公费师范男生)理工类441分、文史类479分;武夷学院(师范类)理工类467分、文史类507分,(公费师范生)理工类419分、文史类473分;宁德师范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72分、文史类517分。

  需要注意的是,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高校,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

  此前,艺术类本科提前批于7月1日投档,标志着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启动,该批次录取工作已于7月9日下午结束。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录取信息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据了解,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分为艺术类、体育类和文史、理工类,分别按照各科类的录取批次顺序组织实施。先组织实施常规志愿录取。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须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组织考生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其中,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仅一次征求志愿,艺术类提前批无征求志愿),并实施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根据工作安排,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19日全部结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