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赢共享 互帮互助服务群众

2019-07-05 10:26: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5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郑礼惠)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架起海关和街道之间“心连心”的桥梁,7月3日,龙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分别与榕城海关、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围绕如何找准结合点,实现深度合作,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据悉,共建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深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做到“认人、认路、认门”,实现无缝对接,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扎实实为人民服务,真正实现凝心聚力、共赢共享、互帮互助、服务群众的目标。

  当天,共建双方还到玉峰村实地察看了农村幸福院建设情况,榕城海关及榕城海关驻福清办事处各向幸福院捐赠了一台大功率立式空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