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初中办法确定

2019-07-02 10:35: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陈希龙)今年我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升初中办法日前确定,城区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主要安排在城区8所中学就读。

  据了解,城区8所中学招生具体安排为:康辉中学招收音西街道各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里美中学和柏仙中学招收玉屏街道、龙山街道各小学(龙山中心小学、倪埔小学除外)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龙江中学招收龙江街道各小学、龙山中心小学、倪埔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宏路中学和姚世雄中学招收宏路街道、石竹街道各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中姚世雄中学先行招收,直至招生计划上限;洪宽中学和北亭中学招收阳下街道各小学毕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