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

2019-06-28 10:33: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8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暨颁发《2019年福清市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据了解,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监管机制,强化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全市没有发生源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中向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依法依规实施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不发生源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