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姚海文技能大师工作室”获省级荣誉

2019-06-04 14:25: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4日讯(记者:林秋明)5月23日,祥兴集团“姚海文技能大师工作室”被授予“福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技能攻关、技能推广、技艺传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福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福建省政府根据国务院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总体目标,为加强职业培训,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而设立的。

  “姚海文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以姚海文为核心的技术攻关团队。该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行技术创新、实施技术攻关、破除发展瓶颈,多次解决生产技术难题,进一步提高了集团箱包业的生产、管理效率,与团队成员一起为该集团箱包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