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行科创板政策解读暨上市路演专题研讨会

助力企业开拓资本市场

2019-05-10 08:49: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0日讯(记者:谢雄)昨天,由福清市金融办举办、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福清市科创板政策解读暨上市路演专题研讨会”举行。市领导张新怿、袁琳,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信建投相关领导与24家驻融银行、3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今年3月1日,上交所正式出台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配套业务规则。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科创板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政策号召,助力企业开拓资本市场,帮助科技企业精准、全面掌握科创板政策信息,抢抓发展先机。

  会上,中信建投专家就科创板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及上市路演。会议还围绕“科创板”“资本运作”两大关键词展开交流与讨论,助力相关行业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