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学考和会考今起报名

2019-04-22 10:26: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2日讯(记者:陈希龙)我省统一组织的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简称“学考”)和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简称“会考”)报名时间定于4月22日至30日(不含节假日)。其中,普通高中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其他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据了解,我省从2017级高中学生开始实行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制度,其他学生实行旧的学业基础会考方案。省级统一组织的普通高中学考和会考将于6月15日至17日举行。今年6月,学考首次开考政治、生物、通用技术等3门学科,有部分学科“学考”和“会考”合并进行。学考科目和时间安排为:6月15日,考政治、生物、通用技术,6月16日,考地理、物理、历史、化学,6月15日—17日,考信息技术。会考科目和时间安排为:6月17日,考英语、数学、语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