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持标本兼治 强化责任落实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省、福州市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2019-03-06 07:22: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6日讯(记者:颜阵寒)3月4日,省、福州市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省、福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在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传达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构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重大安全隐患点整治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盯紧道路交通、公交行车安全等行业领域重大风险,加强消防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各单位要扛起安全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