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2018-12-14 16:48: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4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压实三个责任(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四项专项治理、强化重大隐患整治工作、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应急值守,推动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对接福州市应急管理综合平台建设、福清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构建系统性、现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