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代表在融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2018-12-13 15:25: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3日讯(记者:夏巧鸿)根据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的通知》要求,昨天,鼓楼区、福清市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在福清开展跨区域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明年初召开的福州市人代会做好准备。鼓楼区领导胡道坦、马宇建、姚晓敏,以及我市领导林中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市领导俞大军、林鹤志、施家雄陪同视察。

  当天,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水系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中央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对福清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城市建设发展快,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发展成果也更好惠及了全市人民,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他们表示,通过视察,给大家提供了建言献策的良好依据,也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将结合此次视察,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