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安康杯”竞赛活动落幕 福清5家单位获誉

2018-12-12 14:3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2日讯(记者:陈生)省总工会、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近日联合发布《关于2017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市共有5家单位获誉。

  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重点,积极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我市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赛。

  据悉,市总工会已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此外,我市辖区还有4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的荣誉,分别是: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福清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