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

2018-11-26 10:32: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6日讯(记者:颜阵寒)11月22日下午,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龙田、上迳等地,现场推进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调研闽调龙高支线与江阴支线输水管道工程,指导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田镇白池顶分水枢纽、上迳镇上塘分水枢纽运行情况以及部分拟建管道工程交叉点分布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湖库水系连通建设以及输水管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张帆指出,湖库水系连通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民生工程。全面打通水源互连互通网络,全力推进闽江调水龙高支线改扩建工程,构建全市原水输水线路骨干网,不仅能为龙高半岛、江阴港城等用水区的原水供应提供可靠保障,同时能有效解决沿线群众的安全饮用水问题,更能为整个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充足的供水保障。

  张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做好项目工程规划,找准解决问题的着重点,高标准、快速度推进工程早日建成使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