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在江苏举行

福清城小获最佳编排奖

2018-09-28 15:11: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9月20日—23日,第二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经典咏流传进校园暨“一球一操”四年成果展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福清城关小学荣获“最佳编排奖”。

  本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无锡市教育局、江阴市教育局、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72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展示活动。

  展示大会上,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城关小学“梦之舞”啦啦操队在舞台上快乐起舞。娴熟有力的动作,整齐明快的队形成了赛场上最美的风景线,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和赞叹声。最终,城关小学“梦之舞”啦啦操队以新颖的创意、巧妙的编排、扎实的基本功获得“最佳编排奖”。此外,城关小学还荣获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优秀展演单位”和“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