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当好企业的“保安”和“保姆”

福清市领导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2018-09-19 15:47: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9日讯(记者:陈盼兰)昨日,市长张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赴融侨开发区,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来到名味食品有限公司、昭和精密电子公司、福光光电公司、友和胶黏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建设、生产情况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昭和精密电子公司,得知该日资企业因对国内税法等法律了解不深而遭遇难题时,张帆当即要求税务等部门要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积极采取协商等机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以适应中国市场发展。

  在福光光电公司,张帆实地察看了全光谱精密镜头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情况,他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同时抢抓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融侨开发区要做好跟踪、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在友和胶黏公司,张帆希望企业能够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丰富产品和功能,不断开拓市场,进一步打响品牌。

  调研结束后,张帆向福光光电公司、友和胶黏公司两家企业送上双保行动连心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当好企业的“保安”和“保姆”,共同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他同时希望企业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创新力度,为福清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何玉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