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9-06 15:23: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6日讯(记者:颜阵寒)9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第一次工作通报对接会、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来融督导检查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福州市及福清市委的部署要求,拿出更加坚决的态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保持更加高压的严打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中央督导组反馈给我市的问题、交办的案件,我们要坚持边督边查边改,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实抓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对于一些共性问题,要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举措和机制,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社会管理,切实从根源上杜绝。要强化打击力度,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进一步全面摸排、打击、惩治工程建设、交通运输、矿产资源、娱乐行业、商贸集市、借贷讨债等领域的涉黑涉恶案件,深化综合治理,“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压紧压实责任,履行好各自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对本辖区、本部门专项斗争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对专项斗争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各级各单位的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