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一课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8-08-28 15:40: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项雷文教授申报的《食品中美拉德反应产物对丙烯酰胺状态及毒性影响的分子机制》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资助经费60万元。

  据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支持高水平基础研究的专项基金,其资助状况是衡量一所高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其资助类别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及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专项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