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薛明贵入围8月“福建好人榜”

市民朋友快来为他投票

2018-08-02 11:24: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日讯(记者:陈生)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8月“福建好人榜”已开始投票,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副会长薛明贵入围8月“福建好人榜”,广大市民朋友可为这位身边好人投上神圣的一票。

  薛明贵是龙田镇西坑村村民。他心系困难老人,视老人如父母,资助残疾老人生活、照顾孤寡老人,他从不落人后。村里建敬老院、村老人活动中心等,他也踊跃捐钱。他还加入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把志愿服务当成生活的一部分,累计参加义工活动达200多次。经市委文明办推荐,薛明贵被省委文明办列为“福建好人榜-我身边的好人”候选人。

  8月1日,“福建好人榜”网络投票通道已开通,投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10日19:00。投票方式:一、PC端投票。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点击进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页面,点击进入“福建文明风投票窗口”,为“助人为乐”好人3号薛明贵投票。每位投票人一天内给候选人限投1票。二、移动端投票。移动端用户可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福建好人投票”栏目,或登录手机版文明风网,点击“好人投票”栏目参与投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投票一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