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2018-07-19 15:10: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8日讯(记者:颜阵寒)7月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有关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学习借鉴广东在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结合我市实际,扬长避短,把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学习好、运用好,真正转化为推进福清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福清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执纪监督,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和常态化制度,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对干部队伍的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王宁在福州市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向国际国内先进地区对标看齐,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广泛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群众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极端重要性,采取超常规措施,拿出攻坚的态度,彻底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马上改、真整改、真落实”。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污染突出和违法违规企业要依法关停取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