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强化担当作为 奋力拼搏进取

福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8-07-02 15:17: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林文捷)6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号召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王德玉、王建生、张新怿、胡万源、张是全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福清市委关于对第八届“创五好评星级”活动星级党组织进行授星的决定》,并向五星级机关类、村(社区)类、学校类、“两新”组织类党组织代表颁奖。叶向阳、庄瑞华、施小鸿、王承国、李斌、翁晨霞、陈德滨、薛建波等8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把核心要义讲清楚,把学习体会谈深入,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更好成果。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王进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重点要从时代背景、理论特征、丰富内涵、历史影响四个方面来把握,始终坚定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政治方向;二要全面武装头脑,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重点要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和“大练兵”这“三大活动”,积极拓展学习贯彻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学习贯彻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三要坚持知行合一,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好成果。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和总量赶超有机统一、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有机统一、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有机统一、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有机统一、坚持党的领导和事业发展有机统一,把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与福清发展实践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