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听诉求 解忧难

福清市领导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2018-06-19 15:26: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9日讯(记者:颜阵寒)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在信访接待活动中,有群众反映,1995年向渔溪镇某房地产购买套房,至今未给予办理房产证,无法落户,孩子无法上学,希望政府部门协调处理。张帆详细了解情况后,要求渔溪镇相关部门立刻着手解决小区住户孩子念书问题,并研究解决小区业主的产权证及落户问题,并要求将进展情况及时汇报。

  当天,张帆还对群众反映的房地产污水排放致使农作物受损等问题进行了协调。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张帆都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拿出具体的办法,明确落实时限,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张帆指出,群众来访是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要充分倾听各方意见,寻找合理解决路径,依法依规,把问题处理好,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确保社会的安定稳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