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领导来融调研工会工作

2018-05-25 11:41: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5日讯(记者:陈生)5月22日,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带领调研组来融调研工会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首先赴洪宽工业村,看望了在融蹲点基层工会工作的两名福州市总工会干部,对他们的工作提出希望,并就近期工会工作重点进行座谈,对基层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

  调研组指出,职工“温暖工程”是今年工会的工作重点,要进一步推动职工“温暖工程”的“温暖升级”,进一步扩大职工“温暖工程”的覆盖面,让职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要重视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完善职工文体活动阵地,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劳动大军,秉持关爱职工的情怀,忠诚履职,守土尽责。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奋安铝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开展职工“温暖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福清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职工“温暖工程”工作作为实事办好,为广大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