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海交会福清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2018-05-18 17:48:33来源:海外网

  可望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036.56亿元

  5月18日上午,福清市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招商引资硕果累累,引人瞩目,可望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036.56亿元,其中包括田园科创小镇项目、福清海丝电影港项目等重要项目。

  福清市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上都安排了展位,分别介绍了福清市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地域特征、各园区招商重点等,突出福清市区域特色的招商方向。加上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专场签约66.6亿美元项目,今年的海交会福清市招商引资可谓硕果累累,引人瞩目。

  本届海交会期间,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与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会战略合作平台签约暨海外华裔青少年联谊中心揭牌仪式也在福清举行。海外华裔青少年联谊中心既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平台,又为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打开新的窗口、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华文化走出去增进海外青少年人文交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章文秀 郑榕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