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福清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举行

2018-05-16 15:32: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6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上午,我市开展市领导接待群众日活动。市领导张帆、王建生、施家雄来到市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市长张帆强调,要认真践行执政为民的理念,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公平正义和政策红利。

  接访过程中,市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坦诚答复,对每一批来访群众的合理诉求都提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明确了责任人,规定了办理时限。

  针对下一步信访工作,张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百姓关切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诉求,能答复的当场答复,能解决的限时解决;对当前无法解决的,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让群众来访问题“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据了解,当天共接访群众5批次10人次。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土地补偿款、规划修路、两权证办理和土地使用证办理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