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一中“追梦计划”招生30名

福清83名学生获得考试资格

2018-04-24 09:18: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4月21日,2018年福州一中“追梦计划”招生考试考生名单公布,我市83名初三年学生获得考试资格。这些考生应于4月21日—26日自行登录福州一中网站(http://www.fzyz.net)打印准考证,并于4月28日凭准考证与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薄或学校证明)参加文化课测试。

  福州一中今年继续面向福州七县(市)区、平潭综合实验区等乡镇农村地区推出“追梦计划”,进行自主招生。招生对象是,福州七县(市)区、平潭综合实验区除县城所在地以外中学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招生名额30名以内,每县(市)区不超过10名。如遇同分等特殊情况由福州市中招办审批录取。

  福州一中自主招生文化课测试科目有数学与逻辑(满分150分)、阅读与表达(满分120分)2门。测试时间定于4月28日,8:20-10:20考阅读与表达,10:40-12:40考数学与逻辑。测试地点在闽侯上街福州地区大学城福州一中校本部或考生所在的县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网络通知)。

  福州一中根据数学与逻辑、阅读与表达两科总分从高到低划定面试分数线,并于5月2日网上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面试时间定于5月4日上午9时,面试地点在福州一中校本部。5月10日,拟录取学生名单将在福州一中网站与考生所在中学进行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考生,经福州市中招办审核后,福州一中予以录取,并于5月16日公布录取名单。凡被福州一中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中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