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在融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8-03-22 11:30: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2日讯(记者:夏巧鸿)根据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围绕经济指标“开门红”主题,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朱育平、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在融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怿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旭成科技、奋安铝业和友和胶粘带科技公司,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来到市地税局和国税局,了解税收征收管理工作情况。据了解,今年1-2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工业运行总体平稳,为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我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同时围绕经济指标完成进度、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开工动建、竣工投产以及增资技改的力度,抓好服务工作,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企业要持续增强创新驱动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发展后劲。他同时要求,人大代表要加大监督力度,积极投身大福清建设,通过集中视察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