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收心促开工 担当促发展

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抓服务、促复工”“谈思路、促发展”活动

2018-02-23 03:10: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3日讯(记者:林文捷 夏巧鸿)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赴各有关部门、窗口单位、重点项目工作组、部分乡镇、重点企业开展“抓服务、促复工”“谈思路、促发展”活动。

  当天,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2017年广大干部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整装再出发,再燃干事创业激情,奋勇拼搏,敢于担当,为“大福清”发展再立新功。

  在窗口单位,市领导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围绕“大福清”发展,深入推进“三大行动、两大工程、五个国际”,履职尽责,勇于拼搏,向高的攀、向好的比、向快的赶,全力实现期待的目标,让“大福清”发展大步向前。同时,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行政服务体制机制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促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优化“大福清”发展环境。

  在重点项目工作组,市领导与一线干部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他们加油鼓劲,并为他们良好的精气神点赞,希望他们要继续加压奋进,一鼓作气,加强协调配合,合理统筹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推动福清城市建设再提升作出贡献。

  在部分乡镇,市领导要求党政班子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掀起新一轮工作热潮,在新一年展现新作为、呈现新面貌。同时,要出思路、管队伍,针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发挥优势,扎实谋划好今年工作;要勇于承担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攻坚2018”各项工作;要全面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拓宽新农村建设的点和面;要做好招商引税,牢牢把握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持续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跨越赶超,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重点企业,市领导希望企业要多元化发展产业,用新思路抓住新机遇,用大开放迎来大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共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