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拜年

市领导春节赴企业走访慰问

2018-02-22 01:11: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6日正月初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先后前往福耀集团、福州京东方、新福兴玻璃等企业,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王进足一行都热情地与企业值班人员握手问好,对他们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表示感谢。

  在企业生产车间,王进足与一线工人面对面交流,“你们坚守在一线,没有跟父母在一起过年,这是一种奉献精神,希望你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进足还向企业管理人员详细询问员工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值班人员食宿和家庭过节安排等情况。当得知春节期间员工的生产生活都得到良好保障时,王进足十分高兴,嘱咐员工在一线生产时要注意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行岗位职责,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他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努力工作,踏实干事,为实现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而奋斗。

  走访中,王进足一再叮嘱企业要注意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感受到温暖,在福清这个第二故乡安居乐业。王进足还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制定新目标,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支持“大福清”的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