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各大医院春节期间门诊安排“出炉”

2018-02-14 03:5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4日讯(记者:薛雅平)  福清各大医院春节期间门诊安排已相继“出炉”,患者请注意医院值班时间调整。

  据悉,福清市医院2月15日至2月18日(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三)门诊停诊,2月19日(正月初四)开始正常门诊。放假期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需就诊患者请到急诊就诊。

  市妇幼保健院2月15日至2月17日门诊停诊,2月18日至2月21日门诊正常开诊。为了方便市民在春节假期间就诊,该院急诊门诊(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全天开诊。节后门诊出诊安排照常规进行。

  市第二医院2月15日中医科及内科上午正常开诊,五官科、口腔科全天正常开诊;其余科室停诊。2月16日至2月18日五官科、口腔科全天正常开诊;其余科室停诊。2月19日至2月20日门诊各科正常开诊,中医科除外。2月21日起全部门诊正常开诊。停诊期间,欲前往该院骨科、妇产科、儿科的病人请至住院部相应病房看诊,内科、外科病人至急诊科看诊。

  市第三医院2月16日至2月18日普通门诊放假停诊。2月19日开始正常开诊。放假期间急诊科照常上班。

  市中医院2月15日至18日放假,妇产科、便民门诊正常开诊,其他门诊科室停诊。2月19日起所有科室恢复正常门诊。放假期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需就诊的患者请到病房就诊。

  市皮防院2月15日至2月17日门诊停诊,2月18日开始恢复正常门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