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13 05:30: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3日讯(记者:颜阵寒) 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3次(扩大)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张帆对大家的述责述廉报告一一予以点评。

  围绕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张帆要求:一是坚持从严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责任落实从严、坚持纪律执行从严、坚持作风建设从严,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抓整改、带头讲廉洁,切实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抓住重点环节,牢筑廉政防线。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同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和约束行政审批自由裁量权,压缩权力寻租空间,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