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2-13 05:09: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3日讯(记者:颜阵寒)  2月11日下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道路安全管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据悉,为全面提升我市道路安全管理水平,我市将以“防事故、保安全、促畅通”为目标,全面加强“人、车、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监督执法力度,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道路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领导要对辖区“三年提升工程”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三年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解,确保“三年提升工程”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同时,积极查摆薄弱环节,狠抓落实整改,切实推动道路安全重点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加快福清市电动汽车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以及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