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4所乡镇卫生院入围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2018-01-25 10:20: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5日讯(记者:薛雅平)  记者昨天获悉,福清4所乡镇卫生院入围全国“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据了解,全国共有4290个候选乡镇卫生院和753个候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围。其中,福建分别占48席和17席。福清进入该名单的4家乡镇卫生院分别为:港头镇卫生院、江阴镇卫生院、龙田镇卫生院、海口镇中心卫生院。

  近年来,我市加大对基层卫生院的帮扶力度,深入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建立了医联体,通过保障县级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诊疗设备配置等基础性投入,重点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心乡镇卫生院建设。同时,持续开展标准化村卫生所建设,鼓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延伸举办服务站,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村居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促进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