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7-12-08 01:38: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副市长马杰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江安全生态水系、福百大道、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清图路以及石井保障房周边配套道路建设情况。据了解,我市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民生补短板工作,今年初,在充分征集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共摆出117项、总投资达38.03亿元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涉及教育、卫生、文化、绿化、安居、交通等领域,其中,年内计划竣工108项。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33.6亿元。

  林中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把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强对接沟通,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按序时进度全面完成;要坚持长效机制,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把群众期盼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