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打造担当有为廉政队伍

福清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5 09:39: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滕端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承国赴市司法局,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主要精神”的党课讲座。

  讲座上,王承国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五方面进行深刻全面的剖析,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打造担当、有为、廉政的司法行政队伍,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