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井冈山市考察团来融参观

2017-11-29 02:33: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9日讯(记者:颜阵寒)  11月26日,江西省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带领考察团来融考察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市长张帆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京东方和福耀集团,详细了解了这两家企业在产品研发升级和技术应用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焦学军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表示赞赏,认为福清在项目引进、企业扶持、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对井冈山市的工业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地寻求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通过多种形式,使产业互动、经贸往来得到全面有效的推动。

  张帆对井冈山市考察团一行来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融井两地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优势互补,在对口帮扶过程中能更深层次对接,提高实效,推动两地在产业、商贸等方面的协作深入开展。

  市领导李文清、赖家洪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