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青年女子组勇夺冠军

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2017-11-21 00:20: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1日讯(记者:陈生 实习生 吴章杰)  11月20日,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我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徐正国,侯玉珠等省体育局领导,市领导吴华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据悉,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80支代表队、800多名选手参赛,在3天的比赛中,选手们顽强拼搏,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交流了球技,促进了友谊。

  比赛中,福清参赛的4支代表队表现抢眼,敢打敢拼,其中女子青年组福清队获得冠军(如图),男子青年组福清队获得季军,男子中年组福清队获得第四名,女子中年组福清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获得青年组男子冠军的是福建长泰队,亚军是湖南株洲队;女子青年组亚军福建漳州卫职院队,季军湖南星梦队;获得中年男子组冠军的是福建长泰队,季军是湖北武汉快乐队,季军是山东奥森队;获得女子中年组冠军的是福建厦门排球香港布塔队,亚军是福建省排球协会队,福建莆田体育运动学校队获得季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