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耀玻璃恒杰塑业上榜

2017-09-27 14:23:19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谢雄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27日讯(谢雄)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百家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培育名单,我市福耀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榜。其中,福耀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辅分离”(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型制造模式、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型制造模式。

据悉,培育服务型制造业示范企业,旨在深化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省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我省计划到2020年力争培育100家以上行业影响大的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优选一批服务水平高、带动性强的示范项目;建设30个以上功能完备、运转高效的省级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认定10家以上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建设2-3个辐射力强、带动效应显着的服务型制造示范园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