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央驻闽新闻媒体来融采访平安建设工作

2017-09-25 22:31:56来源:福清侨乡报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卢贤明) 9月22日,新华社福建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福建记者站、法制日报社福建记者站等中央驻闽新闻媒体采风团来融采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采风团一行先后前往高山镇前王村、音西街道福和社区、阳下街道奋安铝业进行现场采访。前王村平安建设党员红色责任田,特别是“五不漏”责任体系建设引起了采风团记者们的极大兴趣。在音西街道福和社区,管理人员现场向采风团一行演示了“互联网+综治管理”,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社区网格化+互联网的威力。不会玩电脑,也不会玩智能手机的老人,坐在家里盯着电视屏幕,小区情况也可尽收眼底,并随时同监控中心保持联系,真正达到“齐看家保平安”的目的。在奋安铝业有限公司,采风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新开发设计的智能防盗产品,该公司把高科技融入平安建设的方方面面,所开发设计的智能化防盗门、防盗窗让记者们频频点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