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福清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2017-06-07 09:31: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谢雄)  昨天,我市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福州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市领导张帆、刘必建参加会议。

  市长张帆指出,2016年以来,我市结合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继续大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全市食品安全水平稳步提升,监管能力显著增强,创先争优亮点突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实”字发力,以“四个最严”的标准,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加快创建进度,加大创建投入,加强创建督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