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

2017-04-24 00:10: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吴凤至)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吴华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

  当天上午,市政协委员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昌大道利桥段、福业大道音埔段等片区,并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部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林健指出,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建设“大福清”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为突破口,坚持科学合理规划,打造精品、亮点工程。他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调研活动,广泛收集民意,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畅通工程及旧城区改造工作提供智力支持,营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大福清”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