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2017-04-20 14:51: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  4月1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当天,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到会作指导讲话,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代表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林彤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护核心、正视问题敢改革,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思想教育贯穿始终,把制度笼子织密扎牢,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她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管党治党的责任与压力,强化队伍建设,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