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加强交流 共同提升

闽侯县党政考察团来融考察交流

2017-03-21 00:15: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陈盼兰)  3月17日上午,闽侯县委书记李永祥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一行70余人来融考察交流。市领导王进足、王建生、张新怿、高双成、刘必建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京东方科技项目、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详细了解福清在教育发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攻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介绍。闽侯县委书记李永祥说,当下,福清发展势头迅猛,京东方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速度创造了“福清速度”;攻坚办法多,各级领导干部自我加压、奋发有为,精气神足,老百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全市上下创业氛围浓厚。考察团既开阔了眼界,又收获了经验,还看到了差距。下一步,闽侯县将以福清市为标杆,把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项目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转化为闽侯县攻坚2017的经验,推动闽侯县加快转型发展。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赢,为建设大福州作出贡献。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闽侯县党政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闽侯县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出现了速度快、势头猛、思路好、措施实、干劲足、作风优等特点,值得福清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此次考察交流为两地提供了相互交流、互学互鉴的机会,在建设大福州的发展当中,有了更好的促进力和推动力。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福清、闽侯都应该在全市发展的大局当中挑大梁、当先锋、有作为,福清的一些做法还需要进一步探索、提升和验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加强交流、共同提升,让两地发展更快,干部队伍更好,取得的工作成效更明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