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走访调研企业

2017-03-06 01:03: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谢雄)  3月2日,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潘东升带领有关人员来融,开展跟踪服务100家大企业活动。市领导陈明俤、李文清陪同走访调研。

  当天,潘东升一行先后深入祥兴(箱包)集团有限公司、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潘东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当好“服务员”,更好地服务企业,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同时希望,企业要“苦练内功”,加强经营管理,强化技术创新,锻造质量品牌,挖掘市场潜力,不断做强做大,实现更好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