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党政考察团来融考察调研

促进融泉两地共同发展

2017-02-21 00:33: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林翔)  2月20日上午,泉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率泉州市党政考察团来融,就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我市领导张帆、王建生、张新怿、俞大军、林峭立、李文清、陈生参加活动。

  当天,泉州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福耀集团玻璃工程研究院,京东方科技项目工地,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实地察看了龙江生态水系综合治理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市基本情况,以及我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取得的成效。

  调研中,郑新聪一行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福耀玻璃从“制造”到“智造”,从国内走到国外的创新发展模式;京东方项目“当月签约、当季交地、当年动建”创下的福州效率;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发挥优质资源,做大做强教育产业的经验;福清市“抓征迁、促发展”,大力拆除畜禽养殖场,改善城市发展环境的做法,都值得泉州借鉴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泉州是我省乃至全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地区,有许多值得福清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两地党政班子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助力,分享成功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融泉两地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