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行大型招聘会

170多家用人单位招聘近万个岗位

2017-02-16 00:38: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薛雅平)  昨天,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广场举行。170多家用人单位、近万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50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170余家企业参与,涵盖电子、化工、商贸服务、金融服务、餐饮服务、文化创意、商贸服务、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满足各类求职人员的工作需求。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企业的月薪普遍在3000元以上,还有不少企业提高了员工的福利待遇,以吸引和留住更多员工。

  此外,招聘会还开展劳动法规、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等多项活动。

  福清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王腾告诉记者,除了此次大型现场招聘会外,在红星美凯龙广场举办的“天天招聘会”活动还将持续至2月底,每天将有30多家企业进场设点招聘。同时,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组织重点企业到江西、贵州、甘肃、云南等主要劳务合作基地,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各类外出就业招聘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